【周黄】躁动 <上>

一个妹子的点文啦 不过太晚了没法上电脑艾特就只好下次一起补上。废话太多一章完还是有难度就决定不为难自己了…男友力什么的就全投在下一章好了。

————————————


◇◇


雨珠混成一股股的小水流顺着玻璃窗往下滑,最后在每一扇窗台上各自汇成了滩小水洼。


黄少天忧心忡忡的走进教室,今天雨这么大…那人应该不会来吧,他娘的你可千万别给老子跑来了!


其实本来今天他的同事喻教授都答应帮他请假了——这是他作死后的结果,搬进了教师宿舍还不安分,大晚上的跑非嚷热,把床挪到了窗子下面想吹吹风,结果后半夜就酿成了冷冷的冰雨在他脸上一通乱拍的惨锅。


没错于是这个人就成功的生病了。简直天道有轮回,这个人由于持续作死抗拒止咳糖浆半小时之久最后依然(只好)哑着嗓子来上课了。因为喻教授决心治治这个人于是最后他赶在黄少天之前先给自己请了个假。


——抱歉少天我今天得带郑轩去拔牙我帮不了你了,不好意思啊,你悠着点看着办吧。


——郑轩昨天才刚跟宋晓打完架磕掉两颗牙他还有牙吗我靠!


◇◇


毕竟这么作死的人已经不多见了,鉴于黄少天老师身残志坚(/)顽强的同病魔做抗争为了祖国的奇葩们毅然决然站上讲台的行为。此处应该有掌声。


“啪啪啪!…”


同学们第一次在黄少天的课上如此发自内心的鼓起了掌,因为今天的黄少天声线低沉面若冰霜并且意外的简言意赅啊!我靠简直感人泪下好吗。


黄少天的教学的确是有独特的魅力没错,他本人也长得不赖没错,但是他却也清楚光凭这些想让这间教室里在暴雨天里坐满人还是不太可能的——并且还是在妹子与汉子比例9:1的情况下。


不过他毫不惊讶并且对此十分淡定,像这种诡异事件发生数次之后其中原由就是用膝盖想他也能想到了。


阶梯教室的最后一排,最居中的位置上,坐着一个人。一个男生。一个低着头的男生。一个低着头只能看到侧颜的男生。一个低着头只能看到侧颜却依然能帅炸前三排的男生。


纯白的翻领衬衫只老老实实解开了一颗纽扣,面容白皙嘴唇微抿,细碎的刘海恰好遮住了眉尾。如果只看脸的话能看出他听课听得很认真(当然一般人看到他的脸就已经不在意人家脸上神情了的情况不予考虑)。


对此黄老师冷笑一声,你看到他左手转得飞快的笔了吗?尼玛那是听课的样子?这人明显是来挑衅的吧,他看到过他在我每次讲课正到高潮的时候突然抬起头投过来的火辣辣的目光吗?尼玛他在我讲课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啊!


况且这人是学数学的,屁颠颠儿跑来听我中文系的课?逗我。


◇◇


久而久之黄少天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了,反正他也不常来,除非是突然有什么事或者闲的蛋疼了(虽然周泽楷的原话通常是:想你了。 但是这并不重要)。


可他娘的今天黄少天是真不想看见他啊!


还哑着个嗓子,丢不起这个人啊!


而且那人要是知道自个儿的作死行为…后果不堪设想。此处应配图[ let me die.JPG]


果不其然……周泽楷同学幽幽的抬起了头。在对上黄少天的视线时,停下了转笔的手,在不知什么时候被放上桌子的糖浆瓶上敲了敲,朝黄少天老师勾唇一笑。


◇◇


黄老师内心:喻文州,我鄙视你!此处配图[黄少天的蔑视.JPG]


评论(7)
热度(20)

© 还山怀雪 | Powered by LOFTER